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深圳市万泰成投资有限公司

投资兴办实业, 投资管理, 投资咨询, 投资顾问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外汇直播间代理招商加盟
外汇直播间代理招商加盟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308外汇直播间代理招商加盟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0-09 02:17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外汇直播间代理招商加盟”参数说明

类型: 12 用途: 53
型号: 752 规格: 270
商标: 024 包装: 77
尺寸: 12寸

“外汇直播间代理招商加盟”详细介绍

招商联系人:吴先生    电话/微信:13725556447    QQ:2293123720
外汇直播间代理招商加盟,外汇平台亚派国际OCTO运营总部坐落于深圳金融中心,享有深圳CBD美名的福田商务圈,是中国金融发展的重要推广地带,外汇直播间代理招商
外汇直播间代理招商简介:
美元指数(US Dollar Index®,即USDX),是综合反映美元在国际外汇市场的汇率情况的指标,用来衡量美元对一揽子货币的汇率变化程度。它通过计算美元和对选定的一揽子货币的综合的变化率,来衡量美元的强弱程度,从而间接反映美国的出口竞争能力和进口成本的变动情况
外汇直播间招商加盟基本信息:
1、美元是当前国际货币体系的柱石,美元和黄金同为重要的储备资产,美元的坚挺和稳定就消弱了黄金作为储备资产和保值功能的地位。
2、美国GDP仍占世界GDP的1/4强,对外贸易总额世界,世界经济深受其影响,而黄金价格一般与世界经济好坏成反比例关系。
3、世界黄金市场一般都以美元标价,这样美元贬值势必导致金价上涨。比如,20世纪末金价走入低谷,人们纷纷抛出黄金,就与美国经济连续100个月保持增长,美元坚挺关系密切。
外汇直播间代理招商指数分析:
1、这波欧元的短空被止损有点失误,因为此前中线基本持看涨态度,包括在解析中也提到汇价有望冲高;所幸是小止损,并无给出逢高补仓建议。
2、英镑兑美元:保守策略观望;激进策略1.2898附近多单盘中高浮盈约28点,后止损约40点。
3、美元兑日元:保守策略观望,激进策略追涨单止损约40点。
4、澳元兑美元:保守和激进策略观望;超激进策略0.7620多单入场,盘中高浮盈约20点,截止北京时间7月12日7:00,浮盈约15点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